党史学习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文章详情

人文与管理学院举行“筑梦现代化·强国新征程” 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

时间:2024-04-16 作者:王安南 浏览量:706

为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新时代担当,培养具有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青年才俊,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。411日,人文与管理学院在2-201教室举办了“筑梦现代化·强国新征程”主题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,人文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廖雯、学生会副书记翁丹洋、李雅萱同学、苏秦雅同学、鲁子湑同学担任本次比赛评委。


比赛过程中,参赛选手们沉稳应对比赛,综合运用PPT展示、视频分享等形式进行以“逐梦现代化,强国新征程”为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展示,他们以饱满的热情、独特的视角和生动的语言,阐述了对现代化强国建设的理解和思考。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现出选手们过硬的政治素养、扎实的知识储备和昂扬的精神风貌。







比赛结束后,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,也对每位选手的表现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。廖雯老师指出,班级团支书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能力,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,带动全体学子爱党爱国、努力学习,未来以真才实干报效祖国。

本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团干部的风采,提升了团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的理论水平、专业素养与工作能力,对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团干部队伍建设,切实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了重要作用。